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缙云:2022年安全生产总结暨2023年春运工作会

作者: 樊佳静    来源: 缙云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 01- 06  08: 45    浏览次数:

   1月5日,缙云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总结暨2023年春运工作会,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春运等相关文件精神,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以及2023年春节春运保通保畅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5237.HEIC.JPG

   会议强调:一是春运期间要保障道路畅通,加强易结冰积雪路段的养护;二是加强运输服务保障、车辆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做到职责到位、传达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