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缙云方溪至青田季宅段工程(缙云段)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查

作者: 李心阳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3- 01- 18  11: 23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丽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缙云方溪至青田季宅段公路工程(缙云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并顺利通过审查。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缙云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审查。

 

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是我省南北走向的重要省道,线路北起安吉、途经临安、桐庐、义乌、永康、缙云、青田、终于温州龙港。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缙云方溪至青田季宅段公路工程(缙云段)位于缙云南部,项目起点位于缙云方溪乡北部,终于缙云与青田交界,路线全长12.4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估算投资10.6亿元。

该项目的建设,是落实“一带三区”市域发展新格局,加快莲青缙市域发展核心带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完善市域国省道路网,改善缙云、青田交界地区居民交通出行条件,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