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遂昌除冰雪保畅通 全力守护春运平安路

作者: 刘岳峰    来源: 遂昌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 01- 16  11: 44    浏览次数:

   受冷空气影响,1月15日夜间,遂昌县境内出现小到中雪天气,气温骤降到零下4°,国省道、县乡道干线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结冰。时值春运,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畅通出行,遂昌交通运输系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面展开巡查检查工作,立即打响了一场除冰雪保畅通的攻坚战,全力守护辖区内公路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30116103819.jpg

   在G528国道龙广线洋条岭路段、新路湾通往白马山新汀线、北界至高坪三长线、遂昌至黄沙腰三际线等路段积雪结冰相对严重,给群众安全出行带来隐患,交通公路部门迅速组织60余人,撒盐的撒盐,除冰的除冰,同时及时清理公路冰冻塌方、落石等隐患,有效保障了道路安全通行。

微信图片_20230116084539.jpg

   截至1月16日上午12时,经过连续奋战,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共出动人员150余人次,出动各类设备23台套,撒融雪剂10余吨,在30余处重点路段放置除冰雪应急物资,同时进一步加强应急抢险机械设备检查和物资储备工作,加大巡查、防范工作力度,切实保障春运、春节公路畅安。

微信图片_20230116084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