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程浙军一行赴 市公航运管理中心走访慰问

作者: 厉俊娴    来源: 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 01- 24  14: 02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丽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程浙军一行赴市公航运管理中心走访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剑标同志。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公航运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蒋华春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

程浙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心职工之家、清风长廊、清廉书吧、党建活动室、咖啡角等场所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予以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程浙军详细了解了刘剑标同志一年来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

程浙军强调

一要讲好劳模故事,激发干部奋进动能。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用真人真事展现劳模风采,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

二要弘扬劳模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名师带徒”“传帮带”等形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培育更多先进典型,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

三要关心关爱劳模,做好工会服务保障。积极探索“党工共建”,进一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全面激发工会组织活力,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