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交通运输执法部门送“福”迎接春运首日到来

作者: 周晶晶 叶孝波 钟鸣 毛巧颖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发布时间: 2022- 01- 21  09: 01    浏览次数:

1月17日,2022年春运第一天,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市客运东站旅客出行井然有序。

为打造平安、便捷、温馨春运,确保道路客运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丽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到市客运东站开展春运首日送“福”活动。

 

在客运东站,执法人员到即将发出的客运车辆上再次检查乘客系安全带情况、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以及车内环境卫生情况等,要求驾驶人出车前提示所有乘客系好安全带,杜绝超速和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同时,向旅客朋友们送出新年祝“福”,提醒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祝愿大家一路顺风,平安回家过年。

G4012龙向松阳服务区,丽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高速执法大队四中队联合丽水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丽水管理中心龙丽收费中心所,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松阳服务区等单位举行春运启动仪式,给司机和乘客送上姜茶、新春灯笼、口罩等礼品。祝福各位旅客一路顺风,平安到家,同时也提醒司乘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春运期间,全市可投放客运车辆1865辆,预计客流量达217.18万人次,首日客运客流量约9500人次。下一步,丽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严格检查客运车辆的各类安全隐患,并对客运站点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严把客运车辆出站安全关,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春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