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青田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开展“喜迎国庆 情暖金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朱慧慧    来源: 青田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9- 28  17: 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志愿服务精神,9月24日上午,青田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党支部结对高湾社区共同开展“喜迎国庆 情暖金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共同制作并分发了青田特色美食——山粉糊,青年党员在社区居民品尝山粉糊的间隙,开展了党史宣讲,并派送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物资,营造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感恩先烈,发扬革命传荣,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通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实现了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了党建工作的互融互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