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致敬百年伟业 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厉俊娴    来源: 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9- 18  17: 47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组织开展“致敬百年伟业 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帮扶结对社区——灯塔社区举行,中心党员及团员代表共发放宣传品200份,吸引了周边众多的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中心党员及团员代表向社区居民普及文明知识,并发放《经常化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以及印有标语的环保袋、保鲜袋等宣传品,号召社区居民从点滴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争做文明有礼丽水人。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区在经常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也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赢得社会共识,为进一步巩固经常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