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青年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 厉俊娴    来源: 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9- 18  17: 40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共青团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委员会顺利举行青年干部培训。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姜丽云出席并开展谈心谈话,中心及直属中心青年干部共30人参加。

    会议特别邀请丽水学院副教授陈昕为青年干部进行礼仪培训。会上,2021年新入职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自身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

    最后,姜丽云副主任以“青年干部成长过程中的‘变’与‘不变’”为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她强调:一要在身份变化中保持持之以恒、脚踏实地的学习状态不变。新入职人员要对三定方案、单位历史进行学习,尽快熟悉单位职能、岗位职责、业务要求;要对公职人员工作纪律要求进行学习,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要向身边领导、同事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在环境变化中保持全力以赴、臻于至善的奋进姿态不变。青年干部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以爱岗敬业弘扬工匠精神,用拼搏奋斗实现人生梦想。始终牢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无论办文、办会、办事,都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三要在环境变化中保持严以律己、恪尽职守的自律步态不变。青年干部要在外界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在大是大非面前不犹豫、不动摇,始终绷紧“廉政弦”、筑牢“反腐墙”,做到在作风上干干净净、在行动上踏踏实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