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云和:做实做细公路管养工作,精准精细抓好项目建设

作者: 练建东    来源: 云和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9- 16  22: 21    浏览次数:

    近年来,云和县工业和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国省道车辆流量不断增多,尤其是重型载货汽车通行量增加,加大了公路安全压力,加之中秋国庆假期群众旅游出行需求增加,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势在必行。对此云和交通运输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为假期的平稳安全营造一个良好的公路环境。

    一是做实做细公路养护工作。自9月中旬起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路域环境,提高公路的畅通能力和服务水平,云和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积极组织养护单位对全县国省道进行环境整治7次,出动人员210余人次,养护车辆50余辆次,对国省道路面损坏、塌方等进行修补,清理路面、边沟垃圾等,切实消除潜在的公路安全隐患。

    二是精准精细抓好项目建设。今年云和县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列入了省市县民生实事的有路面维修39公里、改善提升工程35公里、安保工程3公里。截止到目前,安保工程已全部完成主体工程,路面维修工程完成24.27公里,改善提升工程完成29.06公里。为项目顺利推进,按时完工,我中心放弃中秋国庆假期休息,坚持项目建设与安全管理两手抓,预计在10月底前完成全部主体工程。

    三是从严从实加强值班制度。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安排领导带班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第一时间对突发情况进行处置,掌握现场信息。确定专人报送信息,确保对上汇报和对下传达的渠道畅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