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叶红一行赴丽水督查瓯江航道整治工程及通航工作

作者: 厉俊娴    来源: 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9- 10  17: 59    浏览次数:

           9月8日至9日,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叶红一行赴丽水督查瓯江航道整治工程及通航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蒋华春,市公航运管理中心、市交投公司以及青田县政府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叶红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青田开潭船闸、五里亭船闸、外雄船闸及青田水利枢纽等项目工程现场,听取了市、县两级交通运输部门关于瓯江航道整治工程及通航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给予充分肯定。


叶红副主任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瓯江航道整治工程以及建成通航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当前项目建设所面临问题的复杂性,树立信心决心,咬定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二要进一步明确“百日攻坚”的目标任务“工程目标节点更科学、时序推进更精细、工作举措更紧凑”为目标,制定“百日攻坚”任务清单,落实专人负责,奋力攻坚克难,对标对表狠抓落实三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对上、下游段工程项目建设时序的统筹考虑,加大对全线通航船闸管理运营工作的统筹安排,加大对工程安全质量的监管力度,加大对政策处理类工作的落实力度,努力建成瓯江航道整治工程丽水段项目,新增内河高等级航道60公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