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公开招录编外工作人员 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 06- 07  17: 55    浏览次数:

根据《丽水市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告》有关规定,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决定聘用吴婷婷和汤燕聪两位同志为丽水市交通运输局编外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反映问题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2021年6月7日至6月11日止,5个工作日。

  四、公示受理电话:丽水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处:0578-2091237;丽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处: 0578-2615150

  五、通信地址:丽水市莲都区人民路615号商会大厦1109办公室;丽水市莲都区大洋路262号701办公室。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7日

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