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丽水市公路学会举办丽水市普通公路技术状况评定培训班

作者: 梁邦俊    来源: 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6- 04  17: 49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丽水市公路学会举办丽水市普通公路技术状况评定培训班。浙江公路技师学院试验检测中心主任李东方、副主任陈龙进受邀参加培训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承广,党委委员、工程师杨晓东出席培训。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养护管理人员共计120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浙江公路技师学院试验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宋微、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总工程师杨晓东进行授课,重点围绕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路面技术状况类型、提升路况方法、日常养护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授课专家理论联系实际,引用典型,传授了较为丰富的业务知识。参加培训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李承广党委委员、副主任对近期公路路况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要对丽水市农村公路开展一次大排查,对水泥路面进行全面灌缝,对沥青路面全面修补。二要督促乡镇用好现有养护资金,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着力研究提升路况新技术。三要完善农村公路标线,规范实施提升改造工程,努力提升大中修工程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