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中共云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部委员会成立

作者: 雷清苗    来源: 云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发布时间: 2021- 06- 15  23: 4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中共云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首届支委会。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党员19人参加。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逐项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预备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王庆敏、王坚林伟欧阳伟黎翔当选第一届中共云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云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部委员会会议上,王庆敏同志当选支部书记、王坚同志当选支部书记

    支部书记王庆敏表示,交通执法队支部委员会的成立,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创造了大有可为的舞台,为打造交通运输执法铁军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但也担负着更大的责任、更高的标准。王庆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扛起新时代交通执法党建责任;要认真履职,开启交通执法党建的崭新征程;要凝心聚力,彰显交通执法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