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最新进展!云景高速ETC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评估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叶玲    来源: 云和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 05- 07  00: 03    浏览次数:

4月29日,由云景两地交通运输局联合召集的丽水市境内部分高速公路(云景段)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政策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与《交通影响评价报告》评审会顺利召开。云和、景宁两县政法委、财政局、发改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以及社会风险评估代表、专家评委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云和县交通运输局景宁县交通运输局就丽水市境内部分高速公路(云景段)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政策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交通影响评价报告》以及在该项目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中收到的30余条群众来电咨询和意见反馈内容作了汇报。

与会单位及专家代表对报告及意见进行了充分论证和审查,形成了统一评审意见,认为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交通影响评价报告》数据准确、内容完整、调查详实,评价内容基本完整,政策措施基本可行。

    本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为规划决策、审批提供了科学依据进一步推进了云景段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项目落实。下一步,云景两地交通运输局将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内容调整,争取早日形成最终实施方案并提请县政府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