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青田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赴渡口进行防汛专项安全检查

   来源: 青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 05- 23  16: 05    浏览次数:

 

 近期青田受强降雨影响,防汛成为重点工作。5月22日,青田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步珍带领航道渡运科,应急安全科相关人员,赴小溪流域,对沿线朱山,彭湖,钓滩,城门等渡口进行防汛专项安全检查。针对目前小溪流域水位较高,水流湍急的情况,要求各渡口密切关注水位变化情况和上游滩坑电站泄洪信息,一旦水位达到停渡警戒线或其他影响渡运安全的情况下必须停渡,停渡做好船舶防护措施,防止船只被冲走或搁浅。针对城门渡口因小溪流域水利枢纽工程施工导致渡口设施损坏的情况,当即要求渡工停渡,下步将与乡镇做好撤渡衔接。徐步珍副主任一行还对渡埠设施安全状况,船上救生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渡工在洪水过后,需对渡埠渡船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后才能开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