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省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来丽督查

作者: 吕伟锋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发布时间: 2021- 04- 07  00: 50    浏览次数:

3月29日至31日,以绍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黄文华为组长的省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来丽督查,市交通执法队副队长单建国、高速执法大队大队长熊照及市公航运中心等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重点督查了高速公路和重要国省道中央分隔带、公路两侧边沟、上下边坡、服务区(站)、收费站等垃圾杂物滞留区域的环境卫生情况,核查了问题点位以及公路沿线绿化缺失、公路交通标志不规范等问题。

在听取了丽水路域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后,督查组对丽水全方位、高质量的整治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结合”这篇文章。将整治工作与安全隐患排查、文明创建以及地方人文相结合。二是做好“维护”这篇文章。将整治工作融入到日常环境卫生的维护工作中。三是做好“长效”这篇文章。要积极与地方政府联动,确保形成整治的长效机制。四是做好“创新”这篇文章。在桥下空间整治等方面期望形成丽水方案,展现丽水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