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2021年全市公航运宣传信息工作布置会在遂昌召开

作者: 厉俊娴    来源: 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4- 06  18: 08    浏览次数:

3月31日至4月1日,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在遂昌县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公航运宣传信息工作布置会。市公航运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姜丽云及相关处室人员,直属中心、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各县(市)港航管理中心(所)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市公航运管理中心党委委员、综合处处长朱江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1年全市公航运宣传信息工作,布置了“群心向党”微视频大赛相关事宜。会上,姜丽云书记结合宣传信息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沟通”为先,着力挖掘宣传素材。要加强与各处室的对接沟通,做到第一时间取材、第一时间发声,抢得先机、赢得主动。二是以“质量”为本,奋力加强队伍建设。要不断在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自身干事能力,为宣传信息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三是以“合作”为要,聚力重建联动机制。市县两级要凝聚宣传力量,齐心协力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行业队伍,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期间,大家还先后参观了遂昌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的清廉机关建设,挺进师纪念馆,刘英、粟裕纪念馆以及遂昌县廉政教育基地,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进清廉交通建设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