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允法一行赴丽水开展“三服务”及调研活动

作者: 厉俊娴    来源: 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4- 30  17: 56    浏览次数:

           4月28日至29日,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允法一行赴丽水开展“三服务”及全寿命周期养护试点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蒋华春及市、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允法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庆元S329黄寿线G528龙广线黄坛高速路口,松阳S222龙丽线、G235新海线松阳段等路段,对问题点位给予现场指导,并先后在庆元、松阳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庆元调研座谈会上,陈允法副主任对庆元县普通国省道安全设施提升工程和2021年普通国省道路面大中修工程前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公路安全设施提升工程对我省健全交通安全治理体系和高水平推进平安交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一方面要加快推进安全设施项目工作进程,合理谋划,重点突破,实现国省道公路2.5米以上落差路侧护栏全覆盖;另一方面要高度重视人才紧缺、资金不足等问题,加强沟通,积极探索公路养护管理新模式,提高养护质量,转危为机。

在松阳调研座谈会上,陈允法副主任听取了松阳县普通国省道全寿命周期养护方案设计和前期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方案设计为引领,进一步体现全寿命养护理念,实现精准养护、科学养护;二是以目标考核为导向,建立路况衰减模型,选择最优时机使用合适、科学的修复方案,延长公路使用寿命;三是以体系建设为保障,建立普通国省道全寿命周期养护后续保障体系,及时编制招标文件和相关考核制度,为实施松阳县普通国省道全寿命周期养护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