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沿着高速看浙江”踩点人员莅松踩点

作者: 许士发    来源: 松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 04- 30  17: 50    浏览次数:

    4月26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宣保中心、交通旅游导报及市交通运输局人员组成的踩点队伍,对松阳县进行踩点,为五月份举办的“沿着高速看浙江”融媒体采风活动打好前站。松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周景伟,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县委正科级组织员汤海滨等陪同。

踩点人员先后实地走访了新兴镇大木山茶园、三都乡杨家堂村、四都乡陈家铺村以及、平田村以及浙南茶叶市场,与当地民宿经营业主、先锋书店经营人员、茶叶经销商以及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深切感受到龙丽高速公路开通后给松阳社会经济带来的巨大变化,尤其是随着茶产业的迅速发展,打造了整个产业的闭环系统,实现了全县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