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松阳县举办公路防汛应急演练

作者: 许士发 丁好    来源: 松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 04- 30  17: 48    浏览次数:

    为确保防汛抢险事故发生后能及时有效地进行应急救援工作,4月26日下午,松阳西竹玉公路项目部在一工区组织了防汛应急演练,松阳县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松阳县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山西路桥集团松阳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丽水市丽通监理工程有限公司参加观摩演练。

本次防汛应急演练是模拟进入4月份后,由于持续降雨导致河道水位连续上涨,施工现场存放的设备材料及下游村庄受到洪水威胁进行应急处理。本次演练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统一指挥、分工明确、及时救援”的原则,通过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协调,锻炼了项目部指挥系统队伍,达到了‘以练为战’的目的,让抢险人员知道每一步该如何做,全面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和综合抢险救灾应急救援能力,为日后迅速应对汛期险情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