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全市唯一
章旭宇荣获全国交通运输
脱贫攻坚成绩突出的个人表彰

作者: 谢斌    来源: 莲都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 04- 26  00: 36    浏览次数:

4月22日,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总结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交通运输部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工作,通报表扬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莲都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旭宇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绩突出的个人表彰,成为全省荣获该荣誉的5名先进个人之一,也是我市唯一荣获该荣誉的人员。

章旭宇在莲都区交通运输局任职期间,牵头创新农村公路“建、管、养”模式,深化推进农村公路综合财产保险改革及农村公路市场化养护改革。带头谋划研究并实施了“因地制宜、分段实施”建设模式,破解南山互通至丽新公路建设工程(郎奇至丽新段)土地制约难题;“多元筹措资金”,推出农村公路“以奖代补”政策,开展重大项目债券资金争取,有效助推莲都区农村公路建设。“十四五”期间,全区共完成农村交通基础设施投资15.6亿元,实现建制村公路通达率、硬化率、农村客运“村村通”三个100%的目标,为莲都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