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力抓危桥改建工程 解群众出行之危

作者: 泮屹    来源: 莲都区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4- 19  21: 42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莲都区公路管理中心同莲都区财政评审中心,开展了对莲都区管辖范围内的(畎岸大桥、赤圩桥)两座危桥的实地财审工作,,参加单位涉及(咨询、设计、代理等多家企业)。目前,预计投资2021年度莲都区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港前线赤圩桥、外靖线畎岸大桥)总计3813911元。

经现场实地查看,圩桥桥面破损严重,存在了多处裂缝;主拱也因工程车负重行驶出现多处裂缝;护栏板多处开裂;畎岸大桥多处伸缩缝堵塞、橡胶条损坏;护栏板破损、老化严重;下部结构:墩帽破损多处、支座老化。

因畎岸大桥、赤圩桥都属于丽新乡的交通要道,该路段来往车辆较多且多为重型工程车辆;附近居民也通过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多次因该桥梁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多次提出整改诉求。为保障附近居民日常生活的通行安全,莲都区公路管理中心将会与财政评审中心加快工作进度落实畎岸大桥、赤圩桥的危桥改建工作。

下一步,莲都区公路管理中心将会做好业主责任,督促工程开展改造作业,要求施工方按照图纸要求施工作业。尽快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还群众安心、舒适桥助力当地群众安全出行、带动经济发展,优化丽水大花园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