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吴欣芸    来源: 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4- 15  00: 48    浏览次数:

4月13日,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科学研判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重点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市交通运输局总工叶青华出席会议并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和危机意识,紧盯问题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要进一步聚焦安全生产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加强工程项目有效监管,理顺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全面落实参建各方安全责任。要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安全生产的措施方法和工作手段,加强统筹协调,充分运用科技技术,保障安全经费投入,切实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

各县(市、区)质监(执法、中心)机构、交投公司、全市重点交通建设工程从业单位代表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