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松阳曹世亮再次被推荐参评“浙江工匠”

作者: 许士发    来源: 松阳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4- 14  17: 51    浏览次数:

    近日,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和丽水市总工会对2021年“浙江工匠”推荐对象进行了公示,松阳县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养护科科长曹世亮榜上有名,这是曹世亮继2019年被评为“浙江工匠”后再次被推荐参评。

今年52岁的曹世亮,自19岁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基层公路养护工作,曾在多个养护站担任站长。

    2013年调到公司机械服务队后,他刻苦钻研各种机械的操作和施工,做到样样机械都得心应手,并且临危不惧,多次现场解决了机械的突发问题,为抢通工作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2014年,他担任机械服务队队长后,一如既往地用心工作,以身作则带领队员们全力奋战,经常为抢险牺牲掉休息的时间,不管是在大雪天不分昼夜的突击性支援,还是在酷暑时节连续作业四五十天的养路护路,都尽心尽力完成任务。20139月在全省公路系统第三届筑路机械操作技能竞赛中获得挖掘机操作手第三名;201410月在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一“夏工杯”筑路机械操作工技能竞赛中又获得挖掘机项目第九名(三等奖);20155月被授予“全国交通技术能手”;他还善于开展技术更新,为了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更好的利用现有的机械,他在现有的作业车上加装了水箱、消防泵及水枪用于清洗路面,即实用又环保,大大地减少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为公司节省了大量的财力和人力;20199月为了更好的完成公路年度路况检测迎检任务,他每天6点之前起床,工作10多个小时,经过十几天的连续攻关,终于在检测前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2019年先后获得浙江省劳动模范和浙江工匠荣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