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编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 04- 12  17: 09    浏览次数: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编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1.《丽水市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编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请确定入围面试的人员,须同时携《面试通知书》、健康申报表和本人二代身份证,佩戴口罩、亮绿码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3.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4.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采用百分制形式,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总成绩60分为合格,低于60分不予录用。根据招录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考察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不合格的,视情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入围考察。

体检、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0578-2615150

 

附件:《丽水市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编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04月12日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编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