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莲都区公路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施工图审查会议

作者: 麻周翔    来源: 莲都区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3- 05  09: 03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莲都区公路管理中心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施工图审查会议,充分发挥该会议在民生实事建设中的基础作用,促进民生实事项目更快更好完成。

本次审查会议涉及农村公路大中修、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等多个民生实事项目。会上,设计单位对所有图纸建设情况进行简单汇报后,各相关单位进行交流,并提出了施工图中的问题和不足。

据悉,2021年莲都区在建设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大中修和安全生命防护民生实事项目目标任务,提升改造20公里,大中修52公里,生命防护工程3公里,总投资约5300万元,其中提升改造项目2.562公里已提前完成。

下一步,莲都区公路中心将根据省民生实事项目目标任务进行科学安排,全力抓好项目推进工作,并积极与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对接沟通,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