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正能量!遂昌养护工捡到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作者: 刘岳峰、吴土军    来源: 遂昌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3- 31  10: 55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遂昌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王村口公路养护站站长胡时金像日常一样,对辖区的公路进行管养和保洁。就在此时,他发现路边上有一个塑料袋,捡起来一看,里面居然有一大叠百元现金,经清点刚好一万元。

此时胡时金心想,丢失了的人心里一定很着急,他二话没说,继续观察塑料袋里的相关信息,并找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有一个账号和姓名,通过多方问询和了解,最终确认失主是龙洋乡凉潭口村人,在该村领导的带领下找到了失主,经核对无误后将一万元现金如数归还。

失主在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后,激动地连声道谢,啧啧称赞公路养护工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胡时金捡到钱后归还失主的好事在工作群里更是赢得了大家的点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