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正能量!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及时救助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作者: 雷清苗    来源: 云和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 03- 02  18: 04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9时,云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在执勤路上途经国道G235.K1051十700路段时,发现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小型三轮车横倒在公路边沟上,驾驶员兰某腿部受伤血流不止,瘫倒在驾驶座边不能动弹执法人员徐晓波立即拨打120医院急救电话及现场报警电话,组织执法人员维护交通秩序,并安慰疏导受伤司机情绪,争分夺秒地进行救援。

    120急救车到达后,医护人员对伤者初步理,由于司机受伤严重,身体没有支撑力量,两名执法人员将司机抱到急救车上,周边的群众用手机记录他们满脸流汗且暖心的瞬间。

交通执法人员救助事故的行为获得群众和过往乘客一致点赞,展现了交通执法人的良好形象,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交通执法人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品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