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

作者: 何希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 03- 16  17: 08    浏览次数:

2859229472_31801899814_IMG_20210315_085707(1).jpg

3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旭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军传达,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就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学”字为先,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各处室、各单位、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要按照“生成性学习”要求,在践行“八八战略”、实现“三个争先”、打造“重要窗口”方面展现“创造性张力”。

二要“干”字当头,对标对表紧抓任务落地。

要坚持干字当头、以干为重,对标对表全国两会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当前交通发展实际,紧抓重大规划促进战略融入紧抓项目建设促进赶超跨越紧抓民生实事促进福祉增进、紧抓数字赋能提升智治水平紧抓交通“微改造”促进融合发展紧抓安全生产坚守红线底线坚持系统观念,聚焦目标任务,全力谋划推进,抓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

三要“效”字贯穿,全面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全体“交通人”要牢固树立提出的“没有加快发展也是一种风险,没有追求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意识、决心和胆略更是极端危险”理念,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勇挑重担抓落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深化重点工作清单制、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纵深推进“清廉交通”,确保交通事业展现“起步就是冲刺”的良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