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松阳公路人:春节虽至 工作不停

作者: 许士发 包英华    来源: 松阳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2- 09  16: 35    浏览次数:

2月8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七,在大家都忙于备年货,打算过春节的日子里,松阳县公路局的干部职工一直保持着工作的常态。这一天,在交通运输局会议室里,由公路局牵头组织的2020年“四好农村路”大中修工程交竣工质量评定会顺利召开,为这项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春节虽至,但是干部职工的工作不停顿,大家继续保持初心,一如既往抓好2020年扫尾工作,为“十四五”工作的全面顺利开局奠定基础。

2月以来,松阳县公路局组织5个排查组,对全县19个乡镇(街道)累计1125公里农村公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4米以上临水临崖高落差路段、桥梁及事故多发段安全防护设施缺失损毁、防护不到位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完善全县安防项目数据库和安全隐患登记台账,同时有效掌握全县“十三五”期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各项目执行情况。为保证排查工作的高效开展,排查组自带自热饭,全天候工作在路上,经过一周的努力,完成了外业调查工作。

2月5日,松阳县公路局邀请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专家对2021年松阳县国省道、农村公路小修保养二类项目子目单价进行讨论确定。

2月7日,松阳县公路局组织发改、财政、交警等部门专家,对2021年“四好农村路”大中修工程进行施工图审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