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景宁公交春节暖心惠民生

作者: 严俊    来源: 景宁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 02- 09  16: 17    浏览次数:

岁末年关,疫情再度来袭,“就地过年”成为了2021年春节的关键词。为方便市民及留景人员出行,让人们享受到就地过年的优惠政策,景宁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于过年期间(2月11日至2月17日),开展为期七天的免费乘公交活动。这也是公交公司长期以来推行的惠民举措,既接地气,又惠民生,彰显人文关怀。

活动期间,全县共10条公交线路供广大市民免费乘坐,所有公交车将统一放置“欢度春节,公交免费”字样的服务标识牌,方便广大市民识别乘坐。此项活动的开展,可谓益处颇多。方便市民公交出行的同时,亦可降低私家车和非机动车出行占比,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和环境压力。

在此,县公交公司温馨提示:为保护广大乘客和司乘人员的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期间,乘客乘坐公交车时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有序乘车。也请广大乘客主动遵守,配合驾驶员共同做好公交车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家相互理解,共同营造一个有序、和谐、健康的公交春节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