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235国道云和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顺利召开

作者: 周华健    来源: 云和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 02- 09  16: 14    浏览次数:

2021年27日下午,省发改委和交通运输厅在杭州召开235国道云和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议,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丽水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松阳县交通运输局,云和县发改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市生态环境局云和分局等单位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设计单位通过项目BIM视频形式汇报初步设计及技术审查会专家组意见修改完善情况,咨询单位对初设初审核查意见进行汇报。在听取了各参会部门意见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设计方案合理,内容齐全,达到了初步设计审查的深度。咨询单位的核查意见较为客观,也为后续初步设计的报批提供了依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235国道云和改建工程下阶段的建设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下步,设计单位将根据专家组意见抓紧开展修改完善,加快初步设计报批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