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守好客运“小门” 和谐畅通过新年

作者: 叶慈凡 陈金国    来源: 云和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2- 05  09: 46    浏览次数:

   “蒋师傅,年关将至,外出经商务工人员陆陆续续开始返乡了,您开的农客班线务必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村民们的防控意识较为薄弱,您一定要提醒大家上车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2021年2月2日,云和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农村客运基层站点,一边忙活着发放防疫口罩、粘贴提醒标识,一边向客运班线驾驶员交代着。

2021年1月28日起,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拉开帷幕。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旅客“行”得便捷、“行”得安心、“行”得舒适,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在做好汽车客运站防疫指导工作的同时,深入到农村基层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努力完善“站—点”防控闭环。从各农客班线驾驶人员处获悉,由于农村居民防控意识相对薄弱,部分乘客不愿佩戴口罩。为此,云和县交发中心工作人员专门打印宣传资料,带上防疫物品与治堵宣传小礼品,深入农村客运班线村级发车点,面向村民开展公共交通出行疫情防控要点宣传,并在农客班车和康庄小巴营运车辆上粘贴防疫海报,告知驾驶员一定要耐心做好乘客劝导,坚决落实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下最重要的,尤其是汽车客运站、沿线候车点等这些人员聚集较多的场所,一旦出现一例人员感染,后果不堪设想,将严重影响全县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给即将到来的2021年新春佳节蒙上阴影。为了能让大家平平安安过春节,热热闹闹庆新年,我们会努力践行一名合格的交通人所应该承担的使命,将疫情防控的工作尽可能地做到事无巨细。”

此次深入农村共发放宣传资料121份、防疫物资363份,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农村客运班车进行走访,开展防控宣传,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努力打造疫情防控闭环,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让大家能够和谐畅通过新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