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浙江省省级公路应急保障基地(丽水)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作者: 陈唯敏    来源: 丽水市直属公路港航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12- 28  18: 19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浙江省省级公路应急保障基地(丽水)项目组织召开了工程初步验收会。该基地是浙江省内5个省级公路应急保障基地之一,位于丽水市莲都区330国道K211+200上行侧,占地面积1436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57.33平方米,项目投资2725.94万元。

 

为保障该基地项目顺利完成建设任务,参建各方自2020年10月开工以来,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克服重重困难,经过400天不懈努力,终于迎来了初步验收。这意味着,该基地正式投入运营已指日可待。

据了解,该基地包含单体建筑4栋,1号机械库面积1536平方米,层高8米,用于停放中小型公路抢险设备;2号机械库面积1600平方米,层高11.8米,用于停放大型公路抢险设备。技术管理用房面积567.12平方米,用于装备存放及值班值守。

目前,该基地主要设备有大流量排水车、架桥车、除雪车、登高车、汽车起重机、半挂牵引车、应急照明车、宿营车、装载机、多功能应急车、重压破冰机、挖掘机、轮胎式挖掘机、加长臂挖掘机、自卸车、ZB—200型装配式公路钢桥(39.6米/座)、321装配式公路钢桥(33米/座)、冲锋舟等设备共31台(座)。

验收组一行先查看了现场施工质量情况,随后召开验收会议,听取了参建各方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技术资料,就下一步竣工验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据悉,该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设备停放、物资储备、训练演练和应急处置于一体的综合性保障基地,辐射周边地市和全省范围内应急支援,对提高辐射区域、夯实省、市公路交通应急处置能力,补充国防动员和交通战备物资储备具有重大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