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市公航运管理中心协助召开瓯江航道“公转水”最佳实践工作推进研讨会

作者: 马羽丰    来源: 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11- 09  17: 19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市公航运管理中心前期处协助市局组织召开瓯江航道“公转水”最佳实践工作推进研讨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向东出席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规财处处长徐钢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市公航运管理中心以及青田交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特别邀请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解读《丽水瓯江航道“公转水”示范工程实施方案》,各参会单位围绕《实施方案》,对瓯江航道“公转水”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会上,高向东副局长还听取了青田交投公司关于瓯江航道建设及“公转水”思路举措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高向东副局长就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各单位需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能力,做好相关配套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力瓯江航道“公转水”示范工程顺利实施。二是继续做好供方市场调研工作,特别要做好对于公转水运输货物种类和数量的市场调研,开拓货源市场,为瓯江航道“公转水”示范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