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全市交通运输部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各县(市、区)相关单位      发布时间: 2021- 11- 29  15: 39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在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引发热烈反响。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全市交通部门学习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丽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11月16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方面切入,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强调,要迅速在交通执法队各处室、大队、党支部开展全方位的传达学习,通过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公报精神,同时要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

11月22日上午,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公航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蒋华春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在学深悟透中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要拉高标杆,在科学谋划中深入推进“交通先行”。三要精心组织,在对标对表中落细落实收关起步工作。

丽水市直属公路港航管理中心

11月23日上午,市直属公路港航管理中心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推动公路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一要提高思想意识,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更加明确公路港航发展目标;三要发扬斗争精神,更加勇敢地直面风险挑战;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更加突出地树立旗帜标杆。

龙泉

11月22日下午,龙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丽水市委系列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此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任务,将贯彻全会精神与交通先行战略、党建提质教育等工作相结合,认真分析、总结经验,全力以赴推动交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共同富裕”贡献交通力量。

青田

11月23日,青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精心组织策划,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各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扎实推进青田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交通力量。

11月24日下午,青田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季江伟主任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学深悟透,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二要持之以恒办好交通运输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三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打好收官战;四要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争先创优,进一步找准重点、难点,聚焦四好农村路、城乡公交一体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提升等方面,扎实推动、争取突破。

11月25日上午,青田县港航发展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把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二要理顺工作机制。本着“精简、管用”的原则,完善现有规章制度和科室人员安排;三要加强团结协作。科室和科室之间、同事与同事之间要积极互动、加强联动;四要严守廉洁自律。紧绷拒腐防变这根弦,始终牢记法与纪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五要做好安全生产。及时传达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对项目、企业定期开展巡查指导。

云和

11月17日下午,云和县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执法队支部组织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

缙云

11月22日,缙云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人员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广泛动员全面学习,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找准重点、难点,聚焦城乡公交一体化等方面,扎实推动,争取突破,努力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争先创优,把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到交通事业发展上。

松阳

11月24日下午,松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同时,干部利用工作之余通过“学习强国”APP、报纸等形式,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领悟能力,形成了全员热学、热议的浓厚氛围。

11月20日,松阳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大东坝黄南村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践行松阳精神”主题党日和党员志愿者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黄南水库大坝建设,感受黄南水库建设“民本、担当、协助、工匠、奉献”精神;与黄南村党员联合开展植树种花,打造“党建先锋林”。

景宁

11月24日,景宁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党组书记陈孟嘉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宣讲,并对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干部职工关注的现实问题进行讲解,全面准确地阐释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把握要义精髓。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通过各种学习方式,原原本本深入领悟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