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缙云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积极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作者: 樊佳静    来源: 缙云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11- 23  09: 27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浙江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传播诚信理念、凝聚诚信共识、弘扬诚信文化,缙云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以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围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主题,引导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全面营造信用交通建设良好氛围。

11月16日起,缙云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走访客运、货运、驾校、维修等交通运输企业。通过政策宣讲、发放交通信用宣传单、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向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解读今年新出台的浙江信用交通“十四五”实施方案、浙江交通运输行业信用工作总办法等政策,帮助企业强化自身诚信建设。截至目前,走访企业20余家,发放张贴宣传海报118份,悬挂“信用交通宣传月”宣传横幅3条、利用出租车顶灯、公交车LED显示屏播放信用宣传标语共计55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企业充分认识到了交通信用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其中,为推进浙江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下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信用评价和结果公示,积极营造全行业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氛围,自觉做信用交通的践行者和守护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