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关于《丽水市构建双循环扩内需促消费战略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公告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 11- 18  10: 42    浏览次数:

收到《专项审计调查报告》(丽审数调20214)后,丽水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针对“营运证网约车办理营运证”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网约车行业合规化进程,截至8月已有帮邦行、佳恒出行、滴滴出行等11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已取得本地经营许可证。合法注册网约车271辆。

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我局将通过搭建畅通企业反映问题的渠道,及时了解企业的问题和需求,不间断开展指导和服务,提供政策咨询,帮助协调对接。促进丽水网约车市场的规范、和谐、健康发展,为群众创造良好出行环境。

 

 

         丽水市交通运输

2021年1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