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冬季公路养护“不降温” 安全保畅“不打烊”

作者: 樊佳静    来源: 缙云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11- 12  17: 45    浏览次数:

    随着天气日渐寒冷,忙碌的冬季公路养护工作开始了。日前,缙云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充分抓住当前晴好天气,结合县域内公路管养实际,对壶镇高速连接线进行病害处置,切实保障冬季公路养护“不降温”,安全保畅“不打烊”。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实行精细化管理。一是文明施工,专人负责病害处置工程的开展,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二是科学制定病害处置方案,合理安排人员和机械,发挥机械作业优势,有效节约了修补时间;三是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加强质检,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

    目前路面危害整治已投入人力30余人,车辆机械17个台班,沥青材料150吨,预计本周末完成壶镇高速连接线约5000平方沥青路面病害整治。整治后,路容路貌和路况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好交通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