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龙泉顺利举行2020年龙泉市G322瑞友线、S227遂龙线灾毁应急修复工程交(竣)工验收会议

作者: 鲍慧超 方松元    来源: 龙泉市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10- 09  17: 5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2020年龙泉市G322瑞友线、S227遂龙线灾毁应急修复工程交(竣)工验收会议顺利举行,特邀专家和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龙泉市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及设计、施工、监理等有关单位参加验收。验收组人员对工程现场施工质量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认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汇报,经与会人员认真讨论,最终形成一致意见。

    该工程对G322瑞友线、S227遂龙线龙泉境内共计38个灾毁点进行路基护坡、路面、挡墙、硬路肩、桥涵、排水设施、防护栏以及标志标线等设施重建修复,总投入约980万元。通过该工程的实施,进一步改善提升我市国省道公路抗灾毁能力和公路服务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