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首期“干部讲坛”正式开讲!

作者: 吴函蔚    来源: 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10- 15  19: 5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首期“干部讲坛”正式开讲市公航运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姜丽云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首期“干部讲坛”由前期处处长邱铭同志主讲,以《丽水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解读》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家强国战略、浙江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及丽水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省、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建设成果与发展形势进行简要分析,现场反响热烈。

干部讲坛”作为市公航运管理中心党委的特色学习品牌,将每季度开展一次,形成常态化的学习机制,是中心党委新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人才工作的重要抓手,更是干部“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的坚实阵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