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青田县副县长吴胜军、党组成员王康新调研指导瓯江航道整治工作

作者: 王羚虹    来源: 青田港区开发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10- 14  20: 25    浏览次数:

1013日下午,副县长吴胜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康新一行青田港区开发建设中心调研指导瓯江航道整治工作。青田港区开发建设中心班子成员、项目专班人员,县交投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港区中心主任张伟汇报了瓯江航道整治工程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王康新对港区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结合目前港工作现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机构改革后全体干部要迅速进入角色,做到骨干在前,老干部带新干部。二是要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集思广益,紧盯任务清单,确保航道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吴胜军指出,瓯江航道整治工程是省政府重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下阶段,要全力推进航道整治工程进展。一是精神再振奋。借助机构改革契机,中心干部职工要以领导班子为核心,以百倍精神状态迎接百日攻坚,营造人人是骨干,全员动员的浓厚工作氛围。二是责任再压实。中心要抓紧理顺工作机制,成立百日攻坚项目专班,加强专班人员力量、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做到定岗定人定事。三是措施再细化。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上下对接和部门间联动;完善信息专报制度,做到十一报告;倒排施工计划,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困难,确保年底前完成既定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