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松阳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召开部署会

作者: 许士发    来源: 松阳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1- 08  16: 38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8日上午,松阳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一轮寒潮安全防范等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贯彻了省疫情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新一轮寒潮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科室立即部署,把好小门,以身作则做好防控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做到不聚餐、不串门、不在异地过年,积极配合单位和社区以及所在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触碰“红线”,层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管好自己的人。在寒潮期间,要冲在防御第一线,带领下属人员积极参与工作,树立公路人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