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遂昌强化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 01- 22  16: 13    浏览次数:

按照丽水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和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遂昌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强化五项措施,扎实做好节前及春运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障辖区公路畅安。

一是加强桥梁伸缩缝、护栏设施和隧道照明及消防设施、交通标志检查,查漏补缺,完善安防设施建设。

二是加强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防护设施缺失损毁、防护不到位的危险路段及时设置警示标志。

三是加强公路边坡易冰冻落石路段的巡查对已排查出的路面沉陷情况及时处置,无法处置路段规范放置标志牌。

四是抓好公路冬季养护和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大洁化力度,致力打造美丽公路营造优良的交通公路环境。

五是做好应急抢险设备保养及物资储备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做到政令信息畅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