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松阳县路政大队整治马路市场 消除疫情隐患

作者: 徐文娟    来源: 松阳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1- 18  17: 23    浏览次数:

根据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2号通告,从2021年1月16日起,暂停全县集市活动。

1月18日是通告发出后的第一个集市日,不少摊主见农贸市场不能设摊,竟然转战到公路边,在国道边上形成了多个的马路市场。由于摊位主要设置在平交路口转弯处,视线不佳,国道过往车辆众多,安全隐患极大。同时,多点聚集设摊也给新冠肺炎疫情增加了传染源。

结合实际情况,县路政大队人员从早上6点半开始在农贸市场执勤,然后到公路上劝导,要求摊主顾全大局,消除疫情和交通安全隐患,主动遵守防控指挥部的通告,齐心协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路政人员累计劝导并清理了十多个摊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