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曹世亮带伤上阵开展疫情防控

作者: 许士发    来源: 松阳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 01- 18  17: 20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松阳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将对国省道公路服务站公共场所及休息场所喷洒84消毒液,在征求曹世亮的意见时,他毫不犹豫答应了。殊不知,他的一个食指刚刚动过手术。

在得知他的特殊情况后,建议他换人开展消毒,他豪爽的说:“这点伤不会影响工作。”

20201225日一次养护作业过程中,他的左手食指不慎被养护车拉钩卡住,导致指甲脱落,第一节骨头开裂。在医院进行了骨头固定手术并住院5天后,他就出院重返岗位了。这次对服务站喷洒84消毒液处理,他没有半点推辞,虽然手指头里留有固定钢筋不能弯曲,操作过程不够顺畅,但是他还是按照规范的要求,对服务站厕所及休息场所进行了仔细的消毒。在完成消毒工作之后,他说还要带领徒弟们去沥青基地训练养护机械操作,省劳模的责任心就是不一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