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省交通强省工作督查组来丽督查工作

作者: 何希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 12- 18  13: 0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1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孙晓明率领省交通强省工作督查组,督查我市高水平建设交通强省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旭勇,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向东,市公路港航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蒋华春陪同。

督察组从交通强国试点、美丽交通经济走廊、四好农村路、美丽航道、治堵工作等几个方面,先后对莲都区、市本级、青田县开展督查工作。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丽水机场、南山互通至丽新公路、保定码头、水东综合客运枢纽、330国道塔下至腊口青田段工程、温溪港区、秋炉至高岗公路,先后前往莲都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青田县交通运输局部门检查台账、参与座谈,并认真听取了叶旭勇局长关于2020年交通强市建设推进情况,“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2021综合交通建设计划安排和重点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的汇报。

17日的初步反馈会上,孙晓明高度肯定了丽水交通强省工作所取得优异成绩,他指出丽水的重要指标完成情况较好,在交通安防、农村公路水毁保险、重点工程多部门协力推进等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取得了积极成果。他强调,丽水交通要继续深入贯彻“交通强省”的决策部署,深入谋划交通运输“跨越式”发展思路举措,努力为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当好先行。

政府副秘书长叶建光、莲都区副区长蔡毓良、青田县副县长吴胜军先后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