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何希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 12- 18  17: 03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丽水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局党委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旭勇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银龙、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朱叶青、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季巧峰到会指导。

局党委班子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相关科室和部门针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了专门研究梳理,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剖析工作,逐条逐项对标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叶旭勇局长代表局党委对巡察发现问题进行整改部署、提出整改要求并就本人有关情况进行了检查剖析;随后,由叶旭勇带头,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认领巡察整改问题并针对问题整改进行表态。全体同志结合各自分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主动认领任务、明确整改措施,为推动下阶段巡察整改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季巧峰针对整改举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整改深刻剖析根源;二是要通过整改推进重点工作;三是要通过整改强化自身建设。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银龙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组织有力、准备充分,并对一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下阶段尤其要高度重视危化品运输、超限超载等整改工作,务必以数据体现工作成效。

会议最后,由叶旭勇代表局党委班子表态,局党委班子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领会好、落实好精神,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再次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一手抓清单式整改,一手抓制度化整改。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巡察整改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抓好巡察整改同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打好交通运输“十三”规划收官战结合起来,同谋划好明年工作实现“十四五”好开局结合起来,努力在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中实现“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