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 何希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 12- 16  11: 27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12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旭勇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为主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叶旭勇从“坚定理想信念,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履职尽责,树立务实担当的实干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把牢廉洁自律的从业底线”“全面传导压力,构建拒腐防变的制度体系”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对“如何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探讨。

叶旭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把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党心民心为之一振。结合近期巡察反馈的意见,经过此次党课学习,我们既要自己经常照照镜子,也要经常给身边同志拉拉袖子,在清廉交通建设中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叶旭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各项要求部署,以清廉交通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交通先行战略落实落细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市局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含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和公路港航与运输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