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胡维力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 11- 06  17: 06    浏览次数:

11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市近期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通报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年度考核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旭勇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委员、局管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正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市交通运输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当前丽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市交通运输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其精神实质、要组织层层学习宣贯。二是要拉高标杆,科学谋划交通长远发展。全市交通运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手结合交通运输发展实际科学编制好“十四五”全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理清明年重点工作思路三是要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全市交通运输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完善行业精密智控常态化机制,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结合“争先创优”等行动,用好“一图一表一指数”等指标体系,在抓进度中“抢时间、补增量认真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把安全“一岗双责”落实到每个具体的工作环节持续推进反恐防范、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专项工作,确保行业健康稳定发展。